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终于

本小姐终于剪头发了...
还顺便去烫了头发呢...

九个月没剪头发了...
还真是佩服我自己...
怎能忍受这么厚重的头发...
连朋友们都说看不下去了...

朋友们都会问我...
你的头发这么多不会觉得很重吗?
如果你的头发被剪短了你会怎样?
我都回答你们说...
会重但只是在洗头发的时候罢了...
找出凶手并且把他乱打乱骂一通...

其实...
不是我舍不得我的长发...
也不是我很喜欢长头发...
我只是觉得我自己很懒...
懒惰去剪发懒惰去理发...
很多朋友都是短头发的...
每一或两个月就要去修...
再不然那些半长不短的...
都要花很多的时间去绑...
我只要用几秒就可以了...
那我又怎会自找麻烦呢...
虽然说吹头发要比较久...
洗发精会完得比一般快...
但那不足以让我剪短发...
说到底我还是喜欢长发...
我喜欢长发飘逸的感觉...
喜欢它够像女鬼的感觉...
让我可以扮女鬼吓死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