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小象

星期六...
东禅寺举办了中秋晚会...
本宅女的好朋友,小象参与了舞蹈演出...
为表本人对小象的支持,当然要到现场去看她的表演咯...

不知道小鱼家住何处的我...
找了半个小时才终于找到了她的家...
当中,我打了最少最少二十通的电话给小鱼...
最后,放弃了...
但是,小鱼却奇迹般的主动打电话给我了呢...
原来那一间有养小狗的就是她的家...
我们经过了不知道多少次...

对于小象的舞蹈叫姐姐...
我觉得整体来说很糟糕...
但个体的话是还不错啦...
这话只属于老梁和小象...
如果再放得开一点的话...
整个表演会更加的精彩...
加油哦下次一定会更好...
虽然你的口齿不是很清...
但是我知道你就是这样...
这是你独特限量的风格...

之后...
小猫小鱼小象小虎...
去吃东炎火锅庆功...
边吃边闹边说边笑...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玩得累了就回家去...
还没冲凉就睡着了...

不要说我脏...
真的太累了...

1 条评论:

Meimei 说...

嗨唷!!
你知道的啦!!
1个星期能练到酱已经不错了啦!!
对于我的舞蹈就只有你和小鱼能批评..
一些闲杂人一律不能..
哈哈..
对啊!!
我的风格就是酱..
知没??
哈哈..
下次跳给你和小鱼和小TONG看..
一定很开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