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小孩与小孩的对话

小芹 VS 隔壁班的男孩

男孩:同学...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男孩伸出了手...原本面对着小芹的男孩...在说到'吗'的时候把头转向背面...也不知道他是在不好意思...还是有人在后面叫他...总之就是一个字——怪!)
小芹:......(看了男孩儿一眼...不理...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男孩:喂!同学...我在说话你有听到吗?
小芹:你可以走开吗?你这么吵...我要怎么做我的东西?(抬起头...小芹语气不佳地说...)
男孩:可是你还没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啊!(男孩死缠烂打...)
小芹:本小姐没有手机...
男孩:骗人!怎么可能啊?
小芹:都说了没有嘛...你还想怎么样?看不起没有手机的人吗?
男孩:不是啦...我不是这个意思...
小芹:......(挑眉)
男孩:那家里的电话你总该有了吧?
小芹:有啊...你要吗?
男孩:当然...(男孩猛点头...)
小芹:3187...你不用写下来吗?
男孩:要啊!可不可以借我你的笔?
小芹:用吧...(小芹把笔递到男孩面前)
男孩:你说吧...我会记下的...
小芹:3187...
男孩:3187...(边重复地念着号码...边把号码写在手心...)
小芹:2222...
男孩:22....(男孩越写越觉得奇怪...这号码怎么这么熟啊?)
小芹:怎么不写了?
男孩:这不是警察局的电话号码吗?(迟钝的男孩终于想起来了...)
小芹:是啊!你现在才知道吗?
男孩:你不想给就说嘛?干什么要耍我呢?(男孩气冲冲地走了...)
小芹:无聊...哼!

本人感想

这根本就是两个小孩的对话嘛...
*小姐!小姐!我要认识你...你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各位男士...
不要再用这种lAlA的方式认识女孩子了好吗?
太土了吧?
你书读得这么多...
可以用读书人的方式认识女孩吗?
你长得又不想lAlA...
怎么言行举止却满满的lA味呢?
哦...我知道了啦!
因为你住丹戎士拔嘛...
那里出名生产海鲜...
所以...
你的海鲜味是从那里培养来的吧...
是这样没错吧...
既然这样...
那就算了吧...
我明白你的难处...
毕竟...
橘生淮南则为橘 生于淮北则为枳...

1 条评论:

Meimei 说...

是啦!!
身为ANIT LALA GROUP的秘书...
我不能容忍身边有这种人..
而且..
拿仪芹得还可以说哦!!
因为她也够LA..
哈哈
他还跟我家的小狗雯拿哦!!
够不要脸了啊!!
费人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