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神经错乱

今天很多同学都缺席...
老师们都不进班教课...
小芹、小芳、小萍、小婷、小巧和小君...
我们大声说、大声笑、大声唱、大声叫...
玩得很疯有点像傻子...

下课过后...
我们在说着某个有关两性的话题...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就做出了男女爱爱时必备的动作...
事后连自己也吓了一跳...
最近的我...
真的是怪僻一大堆...
其实也不算是怪癖...
只是些奇怪的举动...
有时说出一些平时根本不会说的话...
有时做出一些平时根本不会做的事...
没事我也可以自己一个人大笑大骂...

阿飘节都过去了...
我怎么会这样呢...
没关系不用害怕...
那都不是我来的...
那一些是钢门人...
而我却是钢铁人...

软弱的地球人快逃...
就让我来保护你们...
我是帅气席卷全球...
人见人爱妖见妖恨...
逢人就笑逢鬼就叫...
凌气逼人的赛亚人...
没错就是我孙悟空...
不是去西方取经的...
而是卡通七龙珠的...
请大家不要搞错了...
你说我精神有问题...
看我怎么样收拾你...
kA ME hA ME hA...
怎么样问你死了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请问是青山吗?不好意思...这里是22, JAlAN bAidURi 2, tAMAN bAidURi, 42700 bANtiNG, SElANGOR dARUl EhSAN...我们这里有一个自以为是英勇战士的精神病病人...怀疑是从你们医院偷跑出来的...麻烦你们来这里把他带回去好吗?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