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ViANZ

昨天...
小女的其中一位好朋友——小鱼...
参加了一项比赛——《这不是k歌华语流行歌曲创作比赛》...

我们说好所有小鱼的粉丝都要穿黄色的衣服...
所以我们一大班穿黄色衣服的家伙就成了全场焦点...
小思、小芳和我还很白痴地想了一段口号...
君:哇!你好bA哦...
芳:你也好NA...
思:我们都好bANANA哦!
是很无聊对吧...
没办法...
当时hiGh疯了...

**对小鱼说的话**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你...
说你美...
却又发现你也很帅...
说你帅...
感觉又好像很漂亮...
哈哈哈...
在说废话...
说真的...
十组的参赛者里...
我认为你的表演最好看...
感觉很松、很自在...
我想这应该就是你想要表达的感觉吧...
其他参赛者都比较悲的感觉...
你是特别的...
对你的创作都还蛮喜欢的...
我想你会一直走下去吧...
所以你走到哪儿...
我们就跟你到哪儿...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加油...
期待更多更好的创作...
也很期待你的那一餐...


恭喜哦!你是我们的第一名!!!

1 条评论:

ViaNz 说...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你...
说你美...
却又发现你也很帅...
说你帅...
感觉又好像很漂亮...

这个我好喜欢!哈哈,看了你的文章很感动野!看到你们那么支持我们,真的是没白交这一群那么好的朋友!我们已经尽了力,拿到亚军我并没有失望,毕竟他们也很好,参加这个比赛,我已经没有想那么多了,有没有拿到是其次,过程有你们真的很享受!你们一直站着不会脚酸啊?!庆功上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