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9月21日

9月21日...
我和大嫂要去一个派对...
也可以说是网友的聚会...

一大早...
我们就要去klANG PARAdE集合了...
我们打算去吃海鲜肉骨茶...
然后去AEON bUkit tiNGGi走走...
晚上再去tElOk GONG吃海鲜...

节目好像蛮多的...
大嫂说还要交换礼物...
我选了星星许愿瓶给大家...
但不是我付钱...
钱是大嫂付的...
其实...
可怜的不是要花钱...
是要花时间去包礼物...
而且有十五个礼物耶...
我们可以叫店员包...
但我们没有...
我们都觉得自己动手比较有诚意...
话是我们一起说的...
但包礼物却是我的工作...
因为大嫂负责出钱...
而我就负责出力...
没办法...
谁叫我没钱...
我有钱的话...
包礼物的工作就不会落在我身上了...
这也只好认命了...

现在...
我要乖乖地去包礼物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