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朋友

朋友...
被你贬得一文不值...
看了你写的文章后...
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清醒吧...
戴着面具做人的朋友...
不一定是坏人...
而没有戴面具的朋友...
不一定是好人...

人...
都是一样的...
到最后...
总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着想...
只是...
想的都是不同的方面...
或许你会认为我这样说很无情...
但你也不过是这样...
每个人都有面具...
不同的是...
有的人只有一个面具...
有的人可以有上百个面具...

好好的想一想...
你身边的朋友...
谁是真心地为你好...
谁又是只有一张嘴...
不说安慰的话...
不代表我不理你死活...
我用我的行动...
证明了我对你的关心...

朋友...
一个人...
没有绝对的好坏...
朋友是用心交的...
一个无恶不做的坏人...
也可以是对你掏心掏肺的好朋友...
一个人人敬畏的尊者...
也可以是对你落井下石的烂朋友...
自己好好地想一想吧...
谁才是你应该敞开心房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