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生日会

星期六晚上...
我家举办了生日派对...
只请了几个比较好的朋友来参加...
所以人数很少...
大概只有二十人...

从早上忙到晚上...
大概六点的时候...
小芳就来了...
我都还没洗澡咧...
有点不好意思...
没什么招待到她...
不过也没关系啦...
她来我家很多次了...
已经跟我家人混得很熟了...
她很自便...

半个小时后...
小萍也来了...
她来我家看篮球火...
我也跟她一起看...
真是个白目的偶像剧...
无聊死了...
所谓什么人看什么戏...
所以像小萍这么无聊的人当然是看这种无聊的戏的啦...
哈哈...
开玩笑的...
小萍...
你不要叫你的巴士来撞我...
我不怕的...
因为我有吊车...
哈哈...
无聊...

生日会上的细节改天再说...
我累了...
要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