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今天很忙...
比牛仔还要忙...
忙着筹备生日的事...

在想着要准备什么吃的...
在想着要准备什么喝的...
在想着要穿哪一件衣服...
在想着要穿哪一件裙子...
在想着朋友会送我什么...
在想着朋友会给我什么...

幻想着...

小鱼...
我很想看你穿短裙的样子...
我不是色伯伯我是色妹妹...
我没有GEli我有SAMPAt...
但我想还是不要那样了呱...
就像你平时那样作打扮吧...
你比较自在我也比较习惯...
怕你奇奇怪怪会吵吵闹闹...

小象...
如果小鱼真的穿短裙的话...
而又不小心奇奇怪怪的话...
你千万不要跟我吵吵闹闹...
毕竟我都说了不要穿短裙...

小牛...
不要送我奇奇怪怪的东西...
不然我一定会吵吵闹闹的...
虽然说要求送礼很不要脸...
但是你我都已经那么熟了...
就不必去计较那么多了嘛...
如果真的想不到要送什么...
其实你也可以送我现金的...

以上话题...
纯属玩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