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小CASE

作词:ViANZ
作曲:ViANZ

一个人走在街头 轻轻松松 没有烦恼
两个人走在街角 碍手碍脚 dOUblE烦恼

你总唠唠叨叨 说我没头没脑
我不要吵吵闹闹 麻烦你ShUt UP

你不要说 你不要说 我听不懂
烦人的事太多 我要一个人过
你不要说 你不要说 我听不懂
离开你的时候 勇敢大声说 小CASE

或许我有些懒散 但是我不妥协
还我我的自由 还我我的自由

2 条评论:

Meimei 说...

你写错啦..
还有...
HEH..^^HEH^^
这两个音

miracle chin 说...

你很废的咯!
你总=地球?宇宙?
吵吵闹闹...
**或许我有些懒散 但是我不妥协
还我我的自由 还我我的自由
hE- hE--
你不要说 你不要说 我听不懂
烦人的事太多 我要一个人过
你不要说 你不要说 我听不懂
离开你的时候 勇敢大声说 小CASE~**
满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