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开心

今天是一个开心的日子...
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牛:喂!肚子好像有点饿耶...等下要去吃东西吗?
虎:不要!我要减肥...你吃啦...我看你吃..
牛:哟...你很有毅力哦...
虎:我有两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喂...你在哪里?
蜂:刚到家...干嘛?
狗:才刚到家?!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吗?
蜂:我刚放工...
狗:哦...现在花店应该还没有关..所以你想怎样?
蜂:花店?!我等下在路边采一点花给你...可以吗?
狗:你没有听过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我的花咧?
蜂:哦...刚才我来的时候警察在路边临检...不方便采...
狗:是哦...你要喝水吗?
蜂:不要啦...你自己喝...
狗:没关系的...你喝啦...
蜂:那我喝咯...
狗:还是不要啦...妈妈说同喝一杯水会那个的...
蜂:是么?!酱还是你喝啦...
狗:不用紧啦...你喝啦...
蜂:你喝啦...
狗:你喝啦...
蜂:我们可以一起喝吗?
狗:嗯!我们一起喝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很开心...
所以之后的字体都是蓝色的...

^_^

1 条评论:

Wen 说...

小蜜蜂几paiseh一下的……
小狗雯也几爱演一下的……
哈哈^^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