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云顶

上个礼拜放了五天的假...
老爹说上云顶玩两天...

去到那里...
没事做...
想说去赌场看看一下...
就和老爹去了fiRSt WORld的赌场...
门都还没进去...
我就被警卫赶了出去...
好丢脸哦...
很多人看着...

进不了赌场...
跟大哥大嫂一起乱逛...
拍了一大堆无厘头的照片...
看到什么想吃的就买来吃...
见到什么有趣的就买来玩...
结果皮包就大出血了...
但不是我的皮包...
是老爹的...
哈哈...

逛得没东西逛了...
去bE A StAR唱歌...
我和大嫂在里面大喊大叫...
大哥竟在沙发上睡着了...

唱完了...
又没事做了...
附近又是GENtiNG的赌场...
大哥建议说去赌场看看...
我想说再去碰碰运气...
没想到我就这样进去了...
哥哥马上说我老人脸...
我反驳说不是我老人脸...
是那警卫会做人...
不像刚刚在fiRSt WORld的那个...
只不过是个警卫嘛...
拽个屁啊...
厉害的话干嘛当警卫...
去当老板嘛...
杵在门口当狗干什么...
哼...

逛了两圈...
女赌神出现了...
买什么开什么...
拿一百块来玩...
赢了五十块...

之后去MCd吃晚餐...
吃着吃着...
却遇到万津的朋友...
还蛮有缘的嘛...
遇到谁都有可能...
但我竟遇到你...
我真觉得不可思议呢...

吃完了...
继续拍照...
跟麦叔叔拍照...
跟青蛙拍照...
跟铅笔拍照...
跟草拍照...
跟防火栓拍照...

玩得累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房里的...

2 条评论:

Elishia 说...

遇到谁都有可能...
但我竟遇到 "你"...
我真觉得不可思议呢...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房里的...
i know how u went back...
u give tat "你" send back to room n de....

n started a wonderful night !!

hahahahhaha...m i clever..?

-elishia-

miracle chin 说...

walao...
tat 1 is girl...k?
n i'm not a lesbian...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