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988

小鱼又有新创作咯...
是988的创作比赛...
刚刚听过了完整的作品...
感觉还不错...
很容易就上口了...
虽然我和小象的AhA AhA没放进去...
但音乐下了不久之后...
我好像有听到AhA...
不知道是原本就设定好的...
还是因为我们才加进去的咧...
哈哈...
不管怎样...
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创作出有自己风格的一首歌...
你真是不简单...
说真的...
你是还蛮红的啦...
但不至于有狗仔要跟踪你...
哈...
说不定...
你红了之后...
我不再是个普普统统的上班族...
小象也不再是某节目的策划人...
我们都转行当了狗仔...
到时候你就要小心咯...
哈哈...
希望这一天快点到吧...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当狗仔的感觉...
因为这应该是小雯的工作...
但为了你...
我会很努力的跟小雯抢饭碗...
你放心吧...
我一定会抢赢她的...
因为这是不必用脑想就知道的结果...
哈哈哈...

加油!
我以你为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