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去不去

昨天才跟小鱼小象讨论说要不要去吧生走走...
刚刚小萍就传简讯来问我说要不要去看电影...
我很想要去...
也很想不去...
想去是因为很久没走街了...
不去是因为想留在家追戏...

不过...
有个问题很奇怪...
她怎么会约我咧...
哈哈...
应该是没人陪吧...
所以被逼来找我...
听说...
小欣去吉隆坡了...
小芹也不在万津...
所以...
就轮到我出场了...
但我也拒绝了她...
咳哟...
我又不是故意的...
人家最近没钱嘛...
呜呜...
没工作又没收入...
要体谅一下我嘛...
不然...
你要请我看戏哦...
想也懂你不会嘛...
因为...
你也是没收入啊...
所以钱要省省用...
你说...
我说得对不对啊...
我说的是不是啊...

看回去...
好像我在不爽小萍似的...
看清楚...
我并没有在不爽小萍哦...
别误会...
我只是在分析原因罢了...

最后...
我还是不懂去不去...
去了...
怕在那里会闷...
眼看手不动...
不然钱包漏洞...
不去...
怕在家里更闷...
手动眼不动...
最后眼睛在痛...

我决定了...
现在先在家看戏...
等下找朋友出去...
哈哈哈哈...
我真是天下无敌...
b2的老婆钢铁人...

WhAt thE ddUUUUUD ?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