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祝小鱼生日快乐

认识你的时间不算久...
但我们应该称得上是好朋友吧...

一开始...
我觉得你是个不容易接近的人...
平时...
你都是一脸的冷酷...
很少看到你脸上挂着笑容...
再加上我不善与人交际...
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真想不到你我会结成朋友...
甚至是成为好朋友...

认识你...
应该是在中四的时候吧...
那时候...
我们念同一班...
当时候...
我们还不是很熟...
一个礼拜的话也不到十句吧...
想了好久...
我才终于记起我们是怎么开始真正认识对方的...

你还记得吗...
应该是忘了吧...

是去年的歌唱比赛...
朋友们都叫我去问你意见说...
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啦...
要选什么样的歌曲啦...
该要怎么样去表现啦...
什么一大堆的...
现在回想起来...
还真觉得自己有点可笑...
竟不自量力地去参加比赛...
让人看笑话...

自此之后...
我们的友情增加了一点点的温度...
直到今年...
我们一起逃课...
一起玩真心话...
一起玩国王游戏...
一起去麦当劳喝茶...
这时候...
我们有了共同的话题...
有时候...
我们一个眼神就笑了...
我们有着同样的感觉...
对某一个人...
对某一件事...
我们一起大笑...
一起大闹...
一起翻白眼...
一起说*嘟*...
一起做傻事...

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突然觉得自己好恶...

考试期间...
你还要去上课...
不简单吧...
这是你的梦想...
所以...
加油...
我只能这样说...
放松一点吧...
那或许对自己会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