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没脑的牙医

今早...
本小姐又去看牙医了...
因为她长得实在是太漂亮了...
包头巾又戴口罩...
说真的...
我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马来女生...
原本我是想请她帮我把口齿不清的罪魁祸首给拔除...
但她却说不行...
说什么这是一定会经历的事...
还说没人会把那颗牙给拔了...
一大堆什么什么的...
小姐...
我想拔你就帮我拔嘛...
说那么多干什么...
拔一下你又没损失...
而我又不是说会不给你钱...
帮一下也不行...
真是有够鸟...
真的是没脑...
人家是胸大无脑...
你咧...
没胸又没脑...
真是...
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