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第一次

终于到了考华语的这一天...
好开心...

第一次...
我背熟了所有名句的作者和出处...
第一次...
我背熟了参考作文中的优美佳句...
第一次...
我这么认真地学华语...
第一次...
我紧张得睡不着觉了...

我调了五点的闹钟...
想说早点起身再看一遍所有的语文知识...
可是最后...
我赖床赖到六点半...
才不甘不愿地起身准备...
到了学校...
拼了命地重复背着已背熟了的名句...
某人还说我今天特别安静...
跟平时不太一样...
我只能说...
当然啦...
这是华语耶...
我最拿手的华语耶...
怎么能不认真咧...
是不是???
对不对???

还有一件事要慎重地向大家宣布...
本小姐口齿不清的毛病自昨天开始...
就远离我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什么都没做...
可能是它知道我今天要考华语...
所以...
也不懂要说什么...
总之就是...
爽!
很爽!!
超级爽!!!

批改华语考卷的老师...
希望你好好的改...
该给分的就不要吝啬...
该扣分的就扣一点点就好 不要扣太多...

天啊...
神啊...
主啊...
保佑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