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PRiNSiP PERAkAUNAN

早上...
一个人在家里做练习...
下午...
仨人在麦记讨论功课...
晚上...
两个人在家里做练习...

刚刚去看过了小鱼的教室...
还没装修好...
不过感觉应该是还不错的...
用色很大胆...
蛮期待最后会变作什么样...

在麦记做功课的时候...
不小心发个一个脾气...
在这里要跟两位道歉...
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
我真的不太喜欢啰嗦...
来经的小姐脾气暴躁...
小鱼小象真的对不起...
应该没有吓到你们吧...
要习惯有个怪人朋友...

之后去小牛家一起做功课...
结果她也算不出一个答案...
所以我们都放弃了那一题...
然后两个人就一起吃泡面...
第一次看小牛新买的电脑...
感觉很不错是还蛮特别的...
只是里面的东西有一点乱...
其实只是跟我电脑不一样...
所以不怎么习惯用它罢了...

原来我真是一个怪人...
神经兮兮的一个怪人...

1 条评论:

Meimei 说...

你几时发脾气叻??
怎么我不懂呢???
你确定我有在场??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