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放松

才三天...
考了四科...
我累了...
精神紧绷...
快疯了...
我得放松...

比起很多人...
我算是不拼的那个...
明明是大考...
我却完全的不紧张...
紧绷的原因...
只因为大家都很拼...
我却不在意...
内心的自尊在作祟...

好想时间会过得快一些...
却又不想拿到我不想要的成绩...
这些时间我过得好矛盾...
一下子想这样一会儿又想那样...
其实我不懂自己要什么...
混乱的世界让我再也看不清楚...
好的坏的美的或是丑的...
定义都已经和原本的不一样了...
我好想要拥有一副眼镜...
让我能够找到正确的那一条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