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本妞也有害羞的一面

老板:你很像很害羞...是吗?
小虎:我?!会吗?
老板:对啊...我看你都不太敢跟同事们说话...
小虎:哦...不熟嘛...
老板:两个礼拜了还不熟??
小虎:我比较慢热...
老板:是哦...
小虎:你有去麦当劳的吗?
老板:为什么这样问?
小虎:我常去那边...有空的话...你也可以带孩子一块儿去那里喝茶...有缘的话...你会看见我...而且还会发现**害羞**这两个字根本不适合我...

以上的对话中...
有一部分是真的...
而另一部分是假的...
有关于麦当劳的部分...
是我之后自己想出来的...

重点是...
有人说我害羞耶...
朋友都只会说我脸皮厚...

当时的我暗爽...
沉浸在谎言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