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12.03.2009

刚拿了成绩回来...
有一滴滴的失望...

bAhASA CiNA--2A
bAhASA MElAYU--4b
bAhASA iNGGERiS--4b
MOdERN MAthEMAtiCS--4b
AdditiONAl MAthEMAtiCS--8E
PENGEtAhUAN MORAl--4b
SCiENCE--4b
SEJARAh--7d
PERdAGANGAN--5C
PRiNSiP PERAkAUNAN--5C

亲爱的现代数学...
我对你是满满的期望耶...
可你怎么却让我失望呢...

失望的成分就那么一点点...
我难过只因为自己的罪恶...

说说我看到的人事物吧...
大伙儿都是开心的...
好久没看见对方了...

不知道自己的成绩之前...
紧张的手心冒汗了...
默默的无关紧要了...
知道了自己的成绩之后...
开心的放肆大笑着...
失望的放肆大叫着...

之前...
我是默默的无关紧要的...
之后...
我是安静的不痛不痒的...

写完了这一篇...
我是释放的!!
看完了这一篇...
你又怎样呢??

1 条评论:

Black@Bitter 说...

你的会计那5C???很难相信。。。
你的会计应该不错的嘛。。。
你需不需要叫考官重改???
你就成绩很好咯。。。
只是一个E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