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星期五 星期六

这是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拿掉了耳上的超级大耳环...
穿着我完全不习惯的服装...
请叫我 ..OL 虎.. !!!

老板..
是个帅哥...
老板娘...
她是个美女...

在这里工作是还蛮爽的啦...
每天都有漂亮妈妈让我看...
虽然我自个儿的娘亲也不差...
不过她说话就是啰嗦了点儿...

* * * * *

娘:你每天吃...不会厌的吗?
虎:你每天念...不会厌的吗?
娘:你每天吃...不会怕没有人要的吗?
虎:你每天念...不会怕人家赌烂的吗?
娘:......

娘: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他爱你多过你爱他的...知道吗?
虎:哦...那到底是你爱爸多一些...还是爸爱你多一些呢?
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爹爹说:你今天讲话很像很厉害吼...
小虎说:我每天都是这么厉害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女强人的爱情里出现了难题...
她会怎么处理呢...
虽然不太喜欢听她说话...
但她的朋友不多...
想想也实在是可怜...
只希望她能顺利地度过这一切难关吧...
愿上帝赐给她创造奇迹的机会和勇气...
虽然我不能够帮你...
但我会默默祈祷...
在我写完这一篇文章后...
天上有星星的话...
我会让它保护你想要的爱情...

* * * * *

有正当工作的日子...
我真得过得很充实...
未来...
我爱...
也希望我工作顺利...
一切都不会有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