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闷疯了

家里的皇太后不知道跑去哪儿玩了...
爹爹和娘亲去了吉隆坡今晚也不回家了...
大姐大哥和大嫂全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工作着...
而常在家却不是宅男的二哥也不懂去哪里约会了...

现在家里就只剩下可怜的我一人...
旁边明明还有很多工作还没做完...
却盼望着有人打电话来约我出去...

~~~~
~~~

现在的我...

可以做我未做完的工作...
可以看我未看完的戏剧...
可以写我未写完的小说...
可以读我未读完的书籍...

真的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是我现在就是不想要用脑...
肚子饿了却不想把自己喂饱...
吃饱了之后我会很想要睡觉...

我等电话等了快一个小时的时间...
其实刚刚电话的确是有响了一下...
而我也出去过了但又已经回来了...
想要出去的欲望却还一直存在着...

闷!
很闷!!
超闷的!!!
闷死了啦!!!!

哈哈...

刚刚电话响了...
不过他没约我出去...
所以我现在要自己出去...
再不走的话我就真的要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