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最近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但大部分都属于后者...

爱情...
来得突然...
但也去得很快...
不属于自己的幸福...
再勉强下去也只是枉然...
或许这并不叫爱情...
火车也会出轨...
何况是人...
是不...

我只想说...
不要再敲我的头了...

熊:你的眼线画得这么深干嘛?很丑耶!
虎:我的眼睛丑?!我看你是忘了自己长什么样子吧?
熊:我长什么样?
虎:你是说我的眼线很深...很丑吗?
熊:对!
虎:那我把她卸了怎么样?
熊:当然好啊!
虎:那你怎么办?
熊:什么怎么办?
虎:我的上眼线可以卸...可你的上下眼影怎么卸??

我只想说...
请不要龟笑鳖无尾...

* * * * *

上面那一段...
不是在说我...

下面那一段...
就是在说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