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工作记录(一)

这是我做工的第三天了...
一切都还蛮顺利的...
跟同事相处得都还不错...

早上八点起身...
九点上班...
下午三点休息...
七点下班...

下班前的一个小时是我工作一整天里最开心的时候...
其他两位做到六点的同事走了之后办公室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这短暂的一个小时就是手机里的歌曲陪我度过的...
每一次都要老板来三摧四请说已经放工了我才甘愿离开...
因为这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空间实在是太爽了嘛...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很缺男人...
工作室里有一位先生...
虽然长的不怎样...
可是我就觉得很顺眼...
心里期待着能在麦记遇上他...

老板...
常常笑得很灿烂...
可是我就是很怕他...
总觉得他骨子里凶凶的...
老板娘...
真的是有够漂亮的...
整个人就是很有气质...
而且说话又很有文化道德...

因为员工人数实在是真的有太多了...
所以还不能完全的记着他们的名字...
只记得什么小黄小刘头手小弟阿财...
而我觉得印象比较深刻就是小弟咯...
因为他就是我说的那一位顺眼先生...
真不好意思本小姐的花痴病又犯了...
只好让各位稍微容忍一下这毛病咯...

* * * * *

今天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与工作毫无关系的小姐...
她和我是同一类的人物...
所以有一见如故的感觉...
很开心可以和她作朋友...
之前就见过很多次面了...
自觉跟她有很多共同点...
期待与她成为好朋友咯...

* * * * *

是时候睡觉了...
明天继续报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