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我真的没在不爽

刚才遇到了一个超级大白痴...
真是白目到想一拳把她揍死...

小姐这个名词早就不属于你了...
还是称呼你为大姐比较适合吧...

我说这位大姐啊...
你到底是想怎样...
都给你这么好的价钱了...
你还想要怎么样的服务...

吃法...
我们都教了...
但你却不听...
坚持着你自己所谓有效的方法...
这没关系啊...
你爱怎样就怎样吧...
不要出事了再来怪我们就好...
该说的我们都已经说了...
你们不信就算了吧...
真是拿你们没辄...

服务...
我们都给了...
但你却不满...
还要我们亲自把货送到您府上...
什么东西啊...
才赚你那一点的钱...
就要我们给你五星级的服务...
我去你家帮你准备一切...
再贴心地喂你喝下...
这样不是更好吗...

我说这些的目的不是想让你难堪...
只不过你过分也要有一个限度啊...
或许这都只是长辈们的主意...
或许你也阻挡不了她这么做...
但既然你这么不爽我们...
就不要跟我们拿货了嘛...
不是还有个亲戚吗...
去找她拿不就好了...

我说的是不是...
我说的对不对...

不就是我们的价钱好...
不就是我们的态度好...
不就是我们的服务好...

你关心过自己的女儿吗...
她在减肥...
你却在一旁不断的煽风点火...
我说这位大姐...
现在已经不流行欠揍的激将法了...
那只会让人更生气...
她正努力着你却在后面一直踩她尾巴...
给她一些支持和鼓励嘛...
家人的撑腰才是减肥者最最需要的东西啊...
真是你妈的无聊白目痴嘛根...

我并不介意少了你一个客人...
而你也不必为了面子而跟金钱过不去...
我是诉说着一切的事实罢了...

好好地想一想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