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好疯狂的这一夜

约了那爱当先生的小姐去麦记喝茶...
可是她临时却改说要去吧生唱歌...
我没想这么多就直接跟她去了...

我知道小鱼一定会想要说些什么...
可我想说的是...
其实她并不是我们之前所想象的那么坏...
没错她的样子是凶了一些...
之前见面的时候她也曾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
人与人之间初次见面的印象是很重要没错...
但是日后的相处却不是更加的重要吗...
跟她相处了几次...
我认为她是一个很直接很爽朗的人...
有什么不开心的或是她不喜欢的...
她都会直接的把它说出来...
虽然话的确是难听了一点...
可是这总好过那些笑里藏刀的假面人吧...

跟她一起唱歌的感觉还不赖...
她的歌唱方式正面的让我佩服...
可这开心的感觉不久后就被破坏了...
突然闯进的两位不知名小姐...
我知道你比我更加的熟悉她...
但你真的有必要这样子做吗...

就称两位为瘦小姐和肥小姐吧...
顾名思义...
当然是指那一瘦一肥的小姐咯...

瘦小姐...
我不知道你是受了什么刺激...
要这样拼了你老命地不断折磨自己...
若真不想活了...
去撞墙不是了得更快吗...
抽那么多烟是想怎样...
就这么爱抽不会去抽血吗...
不过看你这种要死不活的样子...
抽出来的血应该也是用不得的吧...

肥小姐...
光看你脸就知道你常泡夜店的嘛...
去夜店不是去跳舞的吗...
跳舞会耗掉你大部分的热量吧...
但你怎么却是这种身材呢...
有空的话不如来找我聊聊天嘛...
只要你肯听我的话...
包你半年之内从胖妞变成罡妹...
刚刚看你扭得还不错...
很有弧度...
不知道这是不是传说中的...
摇一圈晃三圈...

还想补充一句...
烟味真的不好闻...
差点就被烟给熏死...

半夜三点洗澡的滋味...
不错...
但我差点就被冻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