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现在

好久没有亲自下厨了...
刚刚下了两道从没煮过的菜...
姜蒸鸡肉和蚝油生菜...
虽然煮法很简单...
但还是觉得自己很厉害...
因为身边很多朋友...
细糖 粗盐...
傻傻分不清楚...
黑醋 酱油...
傻傻分不清楚...
还有的甚至连煤气炉都不会开...
真是太过分的千金大小姐...

吃了七分饱...
喝了瓶一公升的水...
现在真得很饱...
水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是超重要的...
刚好本小姐正是这群人士的其中一员...
顺带一提...
把你或是朋友里有意想要减肥、增肥或保健的介绍给我吧...
本小姐有在代理这些东东...
是《康宝莱.贺宝芙公司》的产品唷...

蛇小姐即将装上钢牙是不是...
请问鱼小姐什么时候要拆呢...

现在很想见你...
要打电话给你...
可是我的勇敢只在我梦里...
和你去MCd...
一起唱ktV...
我的世界就更明亮...
现在很想见你...
如果你会答应...
我会试着实现梦里的情境...
大闹你在麦记...
不怕别人眼光...
你是我永远的梦想...

你知道我爱你...
你知道我爱你...
你知道我爱你...
你知道我爱你...
在你的爱情里...
永远都不被珍惜...

废...

忙~

1 条评论:

ViaNz 说...

还有的甚至连煤气炉都不会开...

这是我~但是我不是千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