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27.03.2009

从早上一直到下午...
我忙得像个疯子...
满桌都是未完成的工作...
打扫的阿姨生病了...
办公室到处都是垃圾...
才知道阿姨的重要...

下午茶的时间...
就是我们瞎掰的时候了...
老板的小女儿很可爱...
常常没事自个儿傻笑...
边工作边教她写功课...
才发现我对这份工作其实并不讨厌...
甚至还有一滴滴的喜欢...
说不定娘亲的愿望会成真...

明天只有我一个人上班...
真的越来越爱这份工作了...
虽然薪金不多...
但我做得很开心...
娘亲你就别再念我了...
你真的是很矛盾的咯...
我要念书的时候你叫我去做工...
现在我做工了你却要我去念书...
你真的是很难服侍耶...

老板娘说男朋友不用找帅的...
只要他肯努力够勤劳就够了...
我心想她店里的每个员工都很拼命也很努力...
那是不是代表在她店里找一个就好了呢...
进水楼台嘛...

小雄是有妇之夫...
我不要当第三者...
小财是别人的未婚夫...
我也不想要当狐狸精...
剩下小合和小威...
小合比我还小只...
我还要保护他...
所以也只有小威适合我...
不知道他要不要我咧...

在想什么呢...
做梦比较快...

**白痴**
是我...
**花痴**
也是我...
***痴嘛根***
这不是我...

1 条评论:

xiao_q 说...

其实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拉
学业:
老实话你的心因该没有这个念头了吧?
其实做工有时会比读书学得多
1)人际关系(读书学不到)
2)朋友(读书时时好友,毕业后不再是朋友,真正陪你的是工作上的朋友,我说得对吗?)
3)认真与责任(读书不必要像任何人交代,工做就不1样,你需要认认真真要交代和责任,这是在学校找不到的,这个很重要,也因为这个负担你会学的独立,努力,勇气,慢慢得你就觉得自己办事以及思想成熟了)
4)你会很珍惜你休息的时间,不再像读书时那样的浪费时间,你会很珍惜周末的时间,这是读书找不到的感觉
教书:
其实不是每个学生向他那么口爱的哦
也有些调皮的学生,到时候你别哭着对我说你后悔哦...
决定的事情就要用100%的心来对待,这样你会开心些,其实做每件事只要自己开心就不怕别人怎样看你讲你,他们讲是因为已经知道你的选择与答案,就拿些激烈的话来刺激你,这1点我相信你会比我更清楚,我是旁观者,也是1个很疼很关心你的人,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的选择,你也会开心,说不定你所谓的奇迹和勇气会让你在这里找到,你要加油哦,别让闲言闲语打乱你的计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