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昨晚

六个时辰前...
再次跟张小鱼先生和梁小象小姐前往麦记去约会喝茶...
在未来的三个月里...
我害怕自己再没机会笑得那么猖那么狂那么疯那么颠了...
所以我失控地不停大笑着...
这一次我百分之百确定自己并不是被那深黑色的饮料灌醉...
原来我实实在在的就是个淆咂某...
不过麻烦全体的麦记员工以及卡噬德么不要翻本姑娘的白眼...
除非你翻白眼的功力比本姑娘更胜一筹...
若真是如此我想我会建议您前往这附近的眼科专医去稍做检查...

突然发现...
本姑娘离题了...
不想把这文章删除...
所以麻烦大家将就着看...
真是七个不好意思...
下篇绝对不会...
再这样了...

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