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念..

再多十几个小时...
两位从还未毕业就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两位好朋友...
就要暂时离开我三个月...
到离我好远的地方去充那什么痴嘛筋的狗屁国民服务了...
在你们俩服役的这一段期间里...
我可是会很想念好想念超想念爆想念这张先生以及那梁小姐的...

我说这张先生啊...
我好期待你穿上那根本与你不搭的军装...
我好期待你穿上那根本与你不衬的高跟鞋...
不过还真是可惜...
我毫无机会看见你穿上这不时髦的装扮造型...
但我都说了衣服是看穿在谁身上来拟定价值的...
只希望本姑娘会有机会偷窥书鱼这一切一切的照片咯...

我说那梁小姐啊...
你即将在那森林里住一段时间你累不累...
你即将看不到听不见我虎样吼声你爽不爽...
我想我会不习惯...
我习惯了你在我身边夸张化的大声说大声笑...
虽然你说的话不及我废和笑的声也都不及我响...
但少了你的配合我怕麦记的人会觉得好像缺了些什么...

祝两位麻吉...
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

切记偶尔要偷偷地传简讯给我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