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咳嘶''

最近喝茶都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为什么会这样子呢...
以前都可以聊得很开心玩得很疯的啊...
难道说各自有了另一半就不一样了吗...
抑或只是因为少了那一个话题的关系呢...
我想这其中的原因应该是属于后者吧...
因为那件事的事实也的确正是如此啊...
头壳烧坏的意思吗...

我说小林啊...
你到底在干什么呢...
被人下了降头的意思吗...
大家都很担心你的安全唷...

小象跟小海...
明天是很重要的呢...
两位的大大大喜日子耶...
但还是不要把我忘记了唷...

第一...
我是疯了吗...
他都没在浏览...
这是在干什么东西啊...

第二...
我是傻了吗...
说成这个样子...
大伙儿可不要误会咯...

还是那一个字...
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