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琼园

那天和小牛去了咖啡馆之后...
爱上了那里的环境...
播放着轻松的纯音乐...
炎热却超凉的太阳和风...
一切的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所喜欢的点滴...
硬挑的话就是那一册了...
过分少数及破烂不堪的餐单...

隔天的中午...
我跟二哥到那边去享用中餐...
单独的两个人...
应该会被误认为是情侣吧...
下午的时候...
我再跟小锋去了同样的地方...
陪他去吃午餐...
不会以为我脚踏两条船吧...
不好意思哦...
本姑娘可不识水性...
所以不能当株扬花...
哈哈...
真不好笑的笑话 -.-''

说个好笑的吧...
虎:这人长得真白烂...
锋:你形容得真体贴...
看起来也没多好笑...
可能是我笑点太低了...

有点冷...

转个话题...
别再去麦记了...
换个不错的地方吧...
khENG'S kOPitiAM...

转得有点太快太硬了...


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