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超累的

半夜不睡觉的结果...
考了个九十六分...
好像还不错的成绩哦...
各自欠了些什么...
但好像我的比较划算唷...

真气人...
一大早的干什么啊...
音量开那么大是耳聋的意思吗...
车开那么快又是怎样...
整辆车都感觉已经快要飞出去了...

去到那里...
等了差不多四个小时...
终于肯让我可怜的智慧见见世面了...
只花了十二分钟来考试...
那先生说我很厉害其实这一点我清楚...

再等半小时...
心情不佳指数已经爆点...
到底是谁负责载我回家的快滚出来吧...
又闷又热又累又很想睡觉...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睡觉了真想念那床...

回家后的我闷热累得一脸鄙嗤...
娘:刚刚的考试考得怎么样??
虎:我熬夜读完了那一整本...
娘:读完了怎么还会不及格?!
虎:我看起来就这么愚蠢吗?!
原来娘亲以为我考试不及格呢...

已经二十个小时没睡觉了...
再不睡的话我想就快垮了...

我睡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