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星期六

今天的我...
再度难得起了个小早...
与家人一块儿到餐馆去吃过了早餐...
回到家里...
睡神不禁想念起我来...
就这样躺在房间冰冷的地上睡着了...
才刚睡熟...
小姐就把我叫起身了...
原因是要我跟她们一块儿去逛街咯...
而女人嘛...
怎会对逛街没兴趣呢...
当然是快速起身准备一切等待出发...
才到半路...
愉快的心情顿时没了...
他说他正收拾一切准备关店收工了...
这是怎样...
因为你没有办法陪我...
所以本姑娘才会自己去找节目的耶...
只因如此...
逛街的心情瞬间淹没...
满脸的不要不想不耐不削以及不爽...
但在吃后...
心情平复了好多好多...
不管再怎么说也都还是个女孩子嘛...
逛着逛着...
雀跃了不怎么的心跳...
越走越看越爽越拿越试越买越多唷...

最后...
逛得还真累...
现在...
也没力写了...

就这样...

...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