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怀念

这几天都在翻阅着之前所写下的文章...
发现自己以前所编的文章都好好笑哦...
什么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什么宅男宅女潮男潮女...
什么辣椒酱番茄酱...
什么啤酒红酒涩酒...
什么一粒两粒...
什么咪咪鸡鸡...

不是我舍不得我的长发...
也不是我很喜欢长头发...
我只是觉得我自己很懒...
懒惰去剪发懒惰去理发...
很多朋友都是短头发的...
每一或两个月就要去修...
再不然那些半长不短的...
都要花很多的时间去绑...
我只要用几秒就可以了...
那我又怎会自找麻烦呢...
虽然说吹头发要比较久...
洗发精会完得比一般快...
但那不足以让我剪短发...
说到底我还是喜欢长发...
我喜欢长发飘逸的感觉...
喜欢她够像女鬼的感觉...
让我可以扮女鬼吓死你...
〉〉有点矛盾的感觉 我真的没在搞笑...

软弱的地球人快逃...
就让我来保护你们...
我是帅气席卷全球...
人见人爱妖见妖恨...
逢人就笑逢鬼就叫...
凌气逼人的赛亚人...
没错就是我孙悟空...
不是去西方取经的...
而是卡通七龙珠的...
请大家不要搞错了...
你说我精神有问题...
看我怎么样收拾你...
哇哩咧咔咩哈咩哈...
怎么样问你死了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吉拉的感觉 请拨电至疯人院...

还有...
bAMbEE 388 之色...

以及最重要的...
沈姓老奶奶之笑话...

还真是好怀念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