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黄小姐

结束了烂人生活...
本姑娘恢复了宅女身份...
除了工作之外...
不是上网就是睡觉...
不是睡觉就是上网...
是的...
体验了身无分文的滋味...
本姑娘终于肯上班去了...
这一次...
还是要感谢大嫂的勇敢唷...
继上一次的无故辞职之后...
大嫂的不怕死指数似乎又上升了个好几倍呢...
这一次...
她直接把我介绍给他这现任老板...
说真的...
是还蛮佩服的...
不怕我害她连这份工作也都没了吗...
放心吧...
本姑娘已经下定了决心...
你也都说了...
工作比上课来得重要...
再说了...
从小到大...
本姑娘都不太爱看课本...
小六的检定考...
我靠的是天资...
中三的小考...
我靠的是屎...
至于中五的大考...
我连个屁都没有...
再来的学院...
不用想也知道本姑娘是什么都没了...
又何必浪费时间金钱呢...
是不是???
对不对???
就如你所说的...
工作可以得到远比上课更多更多的学问...
朋友...
毕业了之后大部分都各分东西...
但工作伙伴却是你一直的依靠...
工作...
其实跟上课也只有那一滴滴的关系...
顶多以后你工作的时候会说:"哦...这个以前读书的时候有看过..."
但那又如何...
没经验的你还不是一样得请教那早出社会的同年小师姐...
所以...
有什么不对的话...
就开门见山地告诉我吧...
你也清楚...
我这个死脑袋都不太会拐弯抹角...
但先说了...
我的情绪管理不及格哦...
过度的教训会换来本姑娘那所谓不值钱的眼睛流汗...
所以够就好...
别太过量了...
但不管怎么样...
真的谢谢你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