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lEt'S MOVE it

两个星期没去绿箱子了...
昨天与两位芳小姐及其他的透明人士去了这一趟...
真是委屈了我那超级大耳环的两位小主人...
没错声音是杂了一点分贝是高了一点...
正所谓没做点傻事又哪来的笑话...
况且我也好久没笑得这么开心了呢...
只是我真的想说你好吵..
但却又忍不住的想称赞说你脑筋转好快...
真是矛盾唷...

123 牛顿第一定律 好奇让人动了心
123 牛顿第二定律 爱是惯性的默契
123 牛顿第三定律 你推我我就推你
如果有牛顿爱的定律 心动一定更美丽
YEAh~ lEt'S MOVE it

我是地心引力
你像苹果落地
不管你几公斤
都会被我吸引 bAbY
想要飞檐走壁 别撞到墙壁 想要跟我一起
要摩擦力 要想象力 要行动力 快用力用力

123 牛顿第一定律 好奇让人动了心
123 牛顿第二定律 爱是惯性的默契
123 牛顿第三定律 你推我我就推你
如果有牛顿爱的定律 心动一定更美丽
YEAh~ lEt'S MOVE it

我是地心引力
你像苹果落地
不管你几公斤
都会被我吸引 bAbY
想要飞檐走壁 别撞到墙壁 想要跟我一起
要摩擦力 要想象力 要行动力 快用力用力

123 牛顿第一定律 好奇让人动了心
123 牛顿第二定律 爱是惯性的默契
123 牛顿第三定律 你推我我就推你
如果有牛顿爱的定律 心动一定更美丽

我是苹果你是皮 一起掉到爱情里
撞在牛顿先生的头顶 还好他没有牛脾气
牛顿先生的道理 JOliN 帮他告诉你
心有灵犀一点灵 加上一点厚脸皮

想要飞檐走壁 别撞到墙壁 想要跟我一起
要摩擦力 要想象力 要行动力 快用力用力

123 牛顿第一定律 好奇让人动了心
123 牛顿第二定律 爱是惯性的默契
123 牛顿第三定律 你推我我就推你
如果有牛顿爱的定律 心动一定更美丽

123 牛顿第一定律 好奇让人动了心
123 牛顿第二定律 爱是惯性的默契
123 牛顿第三定律 你推我我就推你
如果有牛顿爱的定律 心动一定更美丽
YEAh~ lEt'S MOVE it

被你改成什么了呢...
不记得了...
只知道真是太厉害了...
快教我好吗...
脑袋装的是什么东西啊...
让我崇拜你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