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bEh bAk

我想做一件很白目的事...
却又不想被别人说自己很白目...
因为白目的确是个很适合我的形容词...

* * * * * * *

锋:这么快又星期五了...
虎:然后?

别人兴致勃勃地说...
我却用这种方式回答...
真是不好意思我习惯了...
要打我可以但我靠脸吃饭...

* * * * * * *

聊着...

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真的很欠揍很不怕死...
对方明明不是好惹的...
还故意一脚踩她尾巴...
虽然事后的结局是还蛮凄凉兼蛮可怜的...
但想了想也是还不错...
趁还小就年少轻狂嘛...
难道要等老了才来学奶奶这样顾人怨哦...

好久没看见那呼巴掌的小姐了...
上一次正面见到她...
应该是在今年新年的时候了吧...
觉得她好风尘味哦...
在社会上打转了很多年的感觉...
没办法...(容嘉说把节奏停下)-.-''
她共沾了几十个臭男人的唾液...
光想都觉得超恶的...
却还很光荣似的到处炫耀骄傲...
真是正宗的脑生草...
以后就也别再让我看见她好了...

* * * * * * *

当我紧握你的手...
你是耀眼的星火...
就让梦想编织王者世界...
照亮整个宇宙...
当你握紧我的手...
我变勇敢的星火...
和你一起闪耀到世界尽头...

可笑的暗示成了明示...
还说起码得到了启示...
摆明了让我不好意思...
真是不知该如何解释...

* * * * * * *

说到最后...
不知该怎么收尾...
请问刚刚我有白目到吗???

2 条评论:

Meimei 说...

习惯就好..
志锋爱就好!~~
哈哈

miracle chin 说...

意思是说习惯我的白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