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两件事:喜与悲

四个礼拜了...
告别了单身小姐的这个身份...
这么快的就已经一个月了耶...
但怎么我的一个月就二十八天...
没错的话好像是我自己选的吧...
脑袋装满的全都是没用的东西...
数学太差就只能怪我脑筋没用...

我说蜜蜂先生啊...
你这是在搞什么神秘呢...
闹筋转速不慢的我应该猜得到...
你转得不快的脑筋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只希望你的神秘惊喜不会让我感觉到失望咯...

哪门跟哪门啊...
一下子说脑筋没用...
一下子又说脑筋转速不满...
请问这到底是矛盾抑或是绕口令呀...

糟了!糟了!!糟了!!!
惨了!惨了!!惨了!!!
喉咙痛...
打喷嚏...
头晕眩...
流鼻涕...
我要生病了吗...
我可以不要吗...
我想要吃粽子...
我不想躺在床...

天啊...
保佑我身体健康...
祝福我开开心心...

我答应...
会尽快考驾照...
会尽少去麦记...
但我想请问一下...
不去麦记可以去别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