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逆风*不是重点*18

步入了相识的第四个生日...
想起了让我们熟络的那一个话题...
还真是有点尴尬抱歉再加上一滴滴的好笑...

过去三年的生日...
我们相聚的时间不长...
所以这一次我要好好的补偿...
真的很感谢你特地为我留下了这一天...

简单的四个字...
是我最真的祝福...
你知道我从不说这些...
如果说了觉得有些怪怪的话...
我不准你大笑取笑暗笑嘲笑我的尴尬...

...小牛

生日快乐!!

1 条评论:

joyce yii 说...

虽然这留言来得有点迟了。。
但我还是想留。。
肉麻的话你也要听进去。。
谢谢你当天的陪伴,
我们总算没失约。。
我也觉得蛮开心的,
因为当了半天的寿星电灯泡。。
哈哈哈!!
想偷偷告诉你。。。
我有在‘感笑’(感动地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