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话题转很快

今晚...
我想知道...

张小鱼...
你被分去哪里??
梁小象...
你被派去哪里??

还有很多...
但我忘了...

我好想玩真心话哦...
你们俩要陪我玩吗??
我想挖你们的秘密...

最近好像很流行 PAN+ANG 这个字...
是谁把它捧得这么红...
一定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和金钱吧...

怪怪女还是乖乖女...
我要扮成梁山伯还是李小龙...
才能引起你的注意...

真不好意思...
我是怪怪的乖乖女...
要引起我的注意吗...
扮成动物吧...

青鸟飞鱼...
好怪的团名...

我说虎虎啊...
你出道也已经好一段时间了呢...
你什么时候才会红??
你真的是有够可爱到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