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误会

你的问题我回答得不清楚吗???
到底是我的表达能力不好???
抑或是你的理解能力不好???
之前是你自己说过的...
只要有她存在的地方...
你就一定不可能出现...

不是这样的吗??!

我知道当下的你心情一定超不爽...
可是那我呢...
我完全没有不让你一起去的意思啊...
你怎会这么说...
或许你会认为说我这是正在找着借口...
没错我正是这样...
但原因并非你所谓的不想让你一块儿去...
只因我不想失去你...
还记得情人节的那一天你跟我说了什么吗...
你跟他出了一些问题...
当时的我正无忧虑地和朋友们一块儿庆祝着...
可是因为你的那封简讯...
我的心情也跟着你一起忽上忽下的不断忐忑着...
担心着你会否发生什么事...

总归一句...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这一个朋友...
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因为你的为人够真诚...
或许你隐瞒了什么...
但我相信你不是有心...

我就只是想说...
你真的误会了...

我等着你的一句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