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叶姓小弟

昨天在麦记遇到了一个世纪超级无敌惹人恶的大白目...
白目的家伙到处都是但如此超过的还真是第一次见呢...
叶姓小勇的外表是如何的可恨法也就不用我再多说了...
毕竟天下可恶兼可恨的家伙之样子也都长的差不多嘛...

就来数一数他的罪状吧...

死老色胚...
全世界的小姐你都想要摸一把吗...
吃女生的豆腐也就算了...
连男生的豆干也都要吃吗...
有这么需要吗...
真是够了...
依我看呢...
去吃屎吧你...
至少这样并不会惹人嫌...

死白目勇...
吞云吐雾有这么痛快吗...
我想把烟头烧自己嘴里应该会更加的痛快吧...
想怎样摧残你自己的身体都与我无关...
但重点是...
你把烟蒂丢在路上...
而且是我家的马路上...
去吃云吞吧你...
真是看你后面就憎你前面...

短脚先生...
不是我看不起个子矮小的人...
而是痛恨像你这种没有自知之明的人...
明知道自己已经不高了...
还要找一个看起来不矮的女生来跟你比身高...
自取其辱是这么有趣的吗...
去撞墙吧你...
嗟你的厚脸皮加不自量力...

但说真的...
我也没那么讨厌这一只怪兽罢了...
只是他的言行举止真是官腔得让人受不了那一滴滴而已...

这句话好像没什么说服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