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唷!!

再度被汽水灌醉...
失控地摇着头...
我没有磕药...

整个人超兴奋的....
你的出现...
她的回归...
真的好想念她唷...
想念她的笑声...
想念她的真诚...
想念她的所有...
虽然不是第一个...
但还是超开心的...
排在娘亲的后面...
感觉自己很重要...

想把我的开心全都告诉你...
想把我的喜悦全都与你分享...

真得很开心...

最好的朋友...
欢迎你再次回到我身边...

2 条评论:

Meimei 说...

为什么你老是被汽水灌醉的啦!!!
哈哈

miracle chin 说...

这不是我的错啊...
麦记的COkE liGht有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