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5.12.2013

今天心情特好,
因为有美味的早餐?
不,
而是隔壁同事又缺席啦,
真好,
因为病假超标,
所以被老大叫去做身体检查。

没有下雨,
可是一到公司就看见了彩虹,
心情再加分,
开心。

代班人的速度快得让我有点儿喘不过气来,
虽然手忙脚乱,
但至少我的工作量不会那么多,
压力也没那么大,
所以整个算起来还是值得的。

今天System很不乖,
一直断线,
害我要Restart Restart Restart,
然后加载速度又超慢的,
快急死我了。

下午一点半,
我跟隔壁的代班同事一起午休,
我是说咱们同一个时间出去,
我吃我的,
他吃他的,
一个人去星星小食店用餐,
点了那边的招牌,
鸡咖喱饭,
 
味道还可以。

吃饱回去,
刚Login我的User ID就显示一个Error Message,
"Unable To Retrieve Smart Terminal Serial Number" ,
意思就是不能够Read Customer的IC以确认他们的身份,
也不能够为顾客的新卡设置密码,
再说白一点就是什么都做不到,
部门被迫关闭,
我就得不断地Restart等奇迹出现,
从两点半弄到四点四十五分才恢复正常,
虽然什么都没做到,
但整个人超累的,
新的系统没什么不好,
最讨厌的就是这样。

晚上跟男朋友到麦记去购买最后一只Hello Kitty,
再说一次,
这么娘的玩意儿不是我要的,
另外点了一个Chocotop,
但其实我要的只是它的Top和Cone,
不是Sundae Icecream,
可不可以把Cone沾Top,
卖我,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