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28.11.2013

今天开男朋友的车来上班,
嗯,
应该说以后都这样了吧,
之前他老兄的车送去修理,
所以暂时借用他的车,
现在他老兄的车回来了,
他的车就每天放在家里没人用,
那倒不如给我用,
太久没碰反而容易坏,
很好的借口吧,
不过他的车是Manual的,
虽然小灰也是Manual,
但每辆车的感觉都不一样,
我想,
应该要好好地练习一下熟悉一番了。

开工没多久就念了同事几句,
很爽,
然后他的鸟样就出来了,
像是一个人碎碎念啦一直跑厕所啦,
最后干脆直接罢工躲在后面按手机。

他跟偶飞涩说我对他很不好每天脸臭臭对着他或是骂他,
事后蒂拉姐就问我为什么这样,
我老实地告诉偶飞涩,
因为他不认真工作,
整天按手机偷懒,
然后说话不礼貌......
偶飞涩也有同感,
然后我们就大聊他的不是,
小声说大声笑,
想想其实他也怪可怜的,
跟其他人诉苦,
却没料到被出卖被背叛,
全世界都不喜欢他,
经常聚在一起大说他的是非,
他还以为自己很受欢迎,
我呸!

中午的時候隔壁同事他太太有过来公司,
但是两个人完全没有交集,
哈啰,
这样不行哦,
太明显了,
人那么多至少要装一下恩爱嘛,
才新婚不到三个月就离婚,
说出來还真是没什么人会相信呢。

今天午餐有熊手包吃,
好幸福,
因为男朋友的学生住在那里附近,
然后刚好教完课回来正是我的午休时间,
于是就打包回来给我咯,
咱们在麦记用餐,
星期四,
推出了第四只的猫咪玩偶,
先声明哦,
是男朋友在收集不是我,
这么娘的事情爷儿我才不干。

接近放工的时候下了场大雨,
很冷,
心情舒畅的我决定留下来加班,
把这礼拜上礼拜的文件一次过归入档案,
原本打算撑两个小时赚食物津贴,
但老板要关门了谁也別想留堂,
真害羞,
那么赶着回家,
难道是去执行礼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
回教徒们通常会在礼拜四的晚上跟老公老婆好好地恩愛一番,
他们称作Malam Jumaat,
原因是什么我也不懂,
如果你有回教朋友的话问了告诉我吧。

放工之后想约男朋友一起吃晚餐,
没想到被拒绝,
于是便约看二哥,
他说没问题,
可是一到餐厅没多久他就接到电话说要去拖車,
真幸运,
算了,
最后就只好一个人到家里附近去打包沙爹,
超难吃的,
给你们看一下,
照片看起来还可以,
但是醬粗肉粗饭更粗,
一整碟最好吃的就是上面那几片黃瓜,
很努力地啃了三串,
其它的拜拜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