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3.11.2013

好开心,
隔壁同事终于缺席了,
副经理说他今年一共拿了三十九天的病假,
嗯,
正确来说,
应该是三十天的病假还有九天的无薪假期。

同样大小的泊车位,
我驾Merz跟Myvi真的差很大,
如果用Merz的话,
我有信心进退一次就可以搞定,
但是如果用的是Myvi,
我真的好差,
就像刚刚,
进退了四次右边车胎却还是在线外面,
算了,
明天起,
我还是乖乖地开回自己的车吧,
免得笑掉旁人的大牙。

一整天下来心情都闷闷的,
工作提不起劲儿,
可能是被天气影响,
阴阴的。

放工了之后直接去吧生找男朋友,
咱们去Asia Cafe吃晚餐,
点了清炒菜胆沙律虾仁甘香苏东,
然后甜品是Snowflake的紫米红豆加芋圆,
死胖子,
我真的太正面了,
为了能扛更重的担,
要吃得更多才有力气,
哈。

对了,
说到这个,
今天我在上班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中学同学,
不说名字,
他黑黑的矮矮的,
应该很好猜,
他看我柜台刚好没人就过来寒喧几句,
问我这份工做了多久啊,
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然后说我似乎小胖了一些,
真客气,
我胖了又何止一些呢,
不过还是觉得你很白目,
有必要特地过来提醒我的身材吗?
这是事实我不生气,
只是不喜欢你的语调,
温柔得很想砍下去,
给我闪远点儿,
怪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