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29.11.2013

面包吃完了,
没用早餐就直接去上班,
不过没关系,
今天休息十二点,
应该不需要挨饿很久。

系统的状态还不错,
一切事务顺顺利利,
真好,
又跟最爱的蒂拉姐拍档,
心情好得不得了。

中午要出去休息前,
隔壁同事问说可不可以帮他打包,
我居然答应他了,
天啊,
一定是烧坏脑袋,
搞得自己的用餐时间只剩下半个小时,
真蠢!
去了比较没那么多人的星星小食店,
不点咖喱面粉糕不点咖啡雪糕,
换成了瓦煲意面及仙草豆奶,
清清淡淡的,
正合我这位小病人的心水,
是"小病.人"不是"小.病人",
懂我的意思吗?
哈。

今天加班了两个小时三十分钟,
真累,
同事问说为什么隔壁的那位可以四点四五准时放工,
而我却要加班做到那么晚,
哼,
想也知道是因为他什么都没做,
而我呢,
做完了自己的工作之后还得帮他处理手尾,
不加班?
顾客投诉的时候你们会保我吗?
不会,
即使错不在我,
就因为我最清楚这部门的大小事务,
所以任何事情我都必须负上责任,
你们怎么不想想?
一个做了十几年,
一个才做不到三年,
是我的问题吗?
是因为我没把他教好?
喂,
你们以为我懂得那么多是谁教的?
是自己摸索出来的耶,
我研究得那么辛苦,
你以为我会全部教你?
人都是自私的,
我才不会让你活得那么轻松,
而且就算我肯教,
你那比猪还小的脑袋装得下去我给你的东西吗?
笑死人了,
我宁愿扛下所有工作都不想浪费我的精神口水去教你,
人家是一点就通,
你呢?
那么胖那么重,
还要我背着你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虽然我有的是力气,
但你还不够资格,
对不起,
我太激动了。

七点半放工回家,
想来点儿好吃的慰劳下自己,
去到餐厅,
老板说今天没有螃蟹,
好失望,
已经两次了耶,
是今天没有还是一直都没有啊?
结果就点了瓦煲豆腐咸鱼猪肉和甘香竹滩,
味道都还不错,
吃饱回去吞药之后便睡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