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1.12.2013

早安?
不,
一觉醒来已经接近十一点钟,
好久没像这样睡到中午了,
可能是昨天太累吧,
梳洗了一番之后,
便跟二哥二嫂一块儿出去吃午餐,
叫了碗汤面,
因为病了想吃清淡一些,
但其实没差,
外面餐厅的食物大多数是以好吃为主跟健康无关。

三天了,
病情时好时坏,
尤其是刚起床的时候,
喷嚏特别多,
鼻水鼻涕总是擦不完,
喉咙好痛好不舒服,
明天要不要请个病假呢?
可是今年病假有四、五天了耶,
再这样下去会不会对我的记录不太好,
好挣扎,
爸妈又去了云顶,
还交代我明天早上上班之前要去JPJ更新罗里的路税,
政府部门跟我公司的等候时间可以说是不分上下的耶,
搞得我更不想去上班了,
怎么办?

下午跟二哥两个人到Aeon去买东西,
二嫂没跟,
因为她自己有其他的事情要忙,
所以就由我来担当大任,
负责帮眼二哥选购衣装,
还要负责开车载送,
他买了一件牛仔裤一件西装裤一件衬衫一条裤带,
我也买了一双鞋子,
还蛮累的,
连续两天来同样的地方购物,
在想,
明明是很开心的事情,
可是为什么比上班还辛苦,
大家有这个感觉吗?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的第一天,
网络上发布了许多关于保罗的消息,
说他在出席一个慈善宴会的途中发生意外过世了,
好震惊,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一号人物,
他就是在速度与激情里面饰演布莱恩的那一位,
是这一部剧的众多男主角之一,
虽然我没有特别喜欢他,
但毕竟还是灵魂人物,
而据我所知这戏似乎正拍着续集,
希望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一开始还不相信,
觉得会不会是剧情的一部份,
到后来新闻都播了,
也只好默默地为他哀悼,
希望他走的时候不会太痛苦。

晚上,
爸妈出席婚宴,
大哥跟二哥都出去拍拖了,
剩我一个人在家,
看戏解闷,
直到大概一点才去睡觉。

没有评论: